读者留言

ウノハナ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でん蔵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Aru

拿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