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えい吉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frog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SIO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Dite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云蚊霞
以防万一,,先截屏发这,,,,有心人可以把我顶上去[:a滑稽:]
itz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
凛太朗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弓削诚
水灵灵地更新了!!小两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