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音海ちさ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神崎柚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泉くれは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강뿌콘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
刘胜裴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村上左知
我为邪帝也被腰斩了还行看这类男主有脑子的漫画[:a安详:]
蝶羽攸
如果你连更5话!!!!我算你厉害
TAMA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