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甘霖组
果然是陌刀队…手起刀落,,,,人马皆碎
藤峰式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キクリ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バニア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果然是陌刀队…手起刀落,,,,人马皆碎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