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CTK
我不行了,,嘴角没有落下过,,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レゥル
李千秋义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
CAN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ココミ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我不行了,,嘴角没有落下过,,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李千秋义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