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总之介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김몽게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ねもと咲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飴シロ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