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みつこ
一大早起来(虽然不早了)开心死了!!!!不健全终于更新了!!
Lee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金井桂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中条亮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一大早起来(虽然不早了)开心死了!!!!不健全终于更新了!!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