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洪班长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星野藤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ユウマ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すめし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
コウキ。。。。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不评论点什么对不起这个故事呀,,,我太爱你了。。。。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又可以截图的快乐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