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南野琴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メリノ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内田ぱる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补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发)
Munk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上川きち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ふた粒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给不能截图的姐妹(补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发)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再更新10话给我看吧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