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こだち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源一実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
ひなこ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KOI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池玲文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侠行马
老攻生气啦,,,,
홍쏘나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野ぜり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