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三云譲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IYZ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李贤民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MAD
不续了,,,再见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不续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