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嵐星人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牛タン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バニア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やかん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秋叶东子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にたこ
我去乌鸦坐飞机,,不过老兰你还真不挑食啊,,,,我已经看出来你不简单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