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GA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YUL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たぬま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志野夏穂
依旧展示男友力[:a快乐:]
megi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アッサ
早上好各位,,,,看来又有一群婆娘住在腾讯了[:a狗头:]
美美哒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Nako
叽叽歪歪扭扭捏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