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中条亮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松平彻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御景椿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さばみそ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试着打个劫……如果有等级比我低的,,,,可以点个赞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