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G.D
做个好人罢了
一迅社
又可以全部用点换了
えい吉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中条亮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做个好人罢了
又可以全部用点换了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