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图,,无偿。。[:a狗头:][:a狗头:]
别忘了沈浪当年把小舅子从废柴到。。。。。。。。。。。别说你乞丐出身,,,,拿下冠军都不在话下。。。。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20w金币就能训练两千这样的兵,,那不断砸钱把全国的0血脉者练成越国不是能无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