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LEO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
あさひ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レイジ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이소록
背的这个动作又出来了,,和开篇的时候不一样喽。。
金成权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夏叶ヤシ
少年歌行!!![:a可爱:][:a可爱:]
よした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街こまち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