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絵津鼓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亜未子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にやま
啊啊啊啊,,,,瑞瑞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好像拐过来
ハルオ
卖雨总的表情包啦!!
よこざわ
有关系吗!!![:a无奈:][:a可爱:][:a可爱:][:a狗头:][:a狗头:]
Munk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啊啊啊啊,,,,瑞瑞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好像拐过来
卖雨总的表情包啦!!
有关系吗!!![:a无奈:][:a可爱:][:a可爱:][:a狗头:][:a狗头:]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