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七号纯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柳极兆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푸죠킹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メリノ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こめり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mini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仇枭没了鸟,,,,不是应该叫仇个吗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