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南野琴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斎藤岬
玩战术的沈浪加上在战场抡起大树就干的无敌大傻,,,这两组合谁干得过啊[:a无奈:]
이금산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
松平彻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由葵るゆ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sin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米田和佐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