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松本花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吉田実加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塔夜缀
3....9...5....1....2......1...4...2..7...3.Q我有
矢上真野
大的要来了!!!
사친카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絵津鼓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我又又又来了,,,终于有钱可以买全部漫画了。。。
3....9...5....1....2......1...4...2..7...3.Q我有
大的要来了!!!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