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でん蔵
黑龙登基[:a滑稽:]
加森キキ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김수진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INO
从开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删了还有白雾
米丝琳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黑龙登基[:a滑稽:]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从开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删了还有白雾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