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キカ糸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えい吉
老毛病又犯了,,,说好的更新时间也不更新,,有够搞笑的
丧みつ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IYZ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伏夜俄
作者会猎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着你精彩剧情呢
乌鹊桥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