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我有图,,无偿。。。。[:a狗头:][:a狗头:]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连人带🐎加重铠一刀砍翻,,这已经不是人类了吧[:a咦!!!:]
洛倾衣因为父亲冤死,,,洛家满门抄斩,,,恨透当朝皇上秦清轩,,为了报仇,,,,处心积虑进入皇宫,,,,本是为了刺杀,,不想被秦清轩感动,,爱上秦清轩,,可是被奸人挑拨差点害死了心爱的人,,才知杀害自己的根本不是秦清轩后悔无比,,,索性最后二人都大彻大悟,,,经历重重磨难终于达成了白头偕老的美满结局。。。。
阿玖前世受凤羽陷害而亡,,,转世成为小狐狸再次与孟瑄相遇,,,,再世修炼成小狐仙后,,,,面对凤羽的虎视眈眈、、、楚坤对孟瑄阿玖感情的介入、、、、自己身为狐仙对外的魅惑力,,,都影响着阿玖与孟瑄的感情,,,而阿玖发现自己再得仙身后,,,,竟有堕仙的体质,,并会逐渐感染周遭仙人也成为堕仙,,,,阿玖成为仙界罪人,,,将面临着整个仙界的围剿……
不是说好的重生之后都会开挂吗??作为妖界富二代的我为什么上位之路还是如此狗血呢???在这个没有规则的世界里要怎样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