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冴月ゆと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御景椿
?????????怎么删减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
冬至冬
看样子又要借这个机会再扫荡一波人了
崔在熙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柚りゆう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怎么删减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不是这样的呀
看样子又要借这个机会再扫荡一波人了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