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Meg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さちも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的互动
カキネ
无脑看就完事了,,别带脑子看,,但我为什么总感觉这个木兰有点牛头人呢
メリノ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百瀬こあ
辛苦截出来的,,,点个赞吧(˵¯͒〰¯͒˵)
渡辺馨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环レン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