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でん蔵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Munk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池咲ミサ
谁能给我说一声雨雨怎么醒的????我一两年没看忘记了
JUN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那々伊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
绪川千世
明码标价,,这龙血纯天然无污染,,只赚傻子的钱[:a狗头:]
ロング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剎那魁
好看到爆炸ε=ε=ε=(#>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