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天真夜
居然不给看看那十个人什么情况
ハルオ
拿图吱声,,这俩好甜,,,快来嗑[:a称赞:]
桜贺めい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정다혜
救命我和雨总同一天生日
さちも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이현숙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李世炯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洪班长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