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看给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无语的
土狼弐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
紫比吕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すめし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仓桥トモ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ともち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女々男
沈浪:你猜猜新政为什么失败
すめし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