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キサラ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富贵鼻
么么哒宝宝们~
コロ虎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奥田枠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ダヨオ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
剎那魁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碧依ぺき
取图吱一声啊!!!!!!!!!!!雨总真的美死啊
猫の涡
国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导演,,,宁政就学吧演不好戏还想当国君[: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