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亜未子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吾妻香夜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megi
“你吃着四五种药不能喝酒”钱错一股人夫感
のやま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こめり
有谁是因为这部漫画下的腾讯动漫[:a滑稽:]
永泽るり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