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朴亨俊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하리보
给我看懵了[:a苦笑:]//救赎的雨~: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JUN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アゼ火理
雨总的眼睛好像没有光了,,,前几集还有光的有点心疼雨总了
やまち
三皇子这器量,,,注定做不成队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为一点事怨恨你[:a狗头:]
金洪建
优秀。。。。。。。。。。。。。。。。。。。。。。。。。。。。。。。。。。。。。。。。。。。。。。。
メリノ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日野晶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