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御景椿
拿图的吱一声,,,虽然没有人会看
奥田枠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小箱あき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金成权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ゼ之助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ダヨオ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葛井美鸟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