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NOAH
不好意思麻烦沈浪赚钱,,,,唉,,,,我先去帮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说了
李贤民
拿图的吱一声
ハルオ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강뿌콘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CTK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李世炯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マヤミ
操作猛如虎!![:a可爱:][:a可爱:]
さはる
我的天啊,,好长时间没看,,发现好多字码掉了,,是因为涉及敏感话题了嘛[:qqdbbq1|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