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ウノハナ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天城れの
天才藤训,,我阅点越来越多,,电卷越来越少,,,,我开这个会员还有什么意义
凛太朗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崔润烈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カキネ
谁懂这个脖子上....🌚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天才藤训,,我阅点越来越多,,电卷越来越少,,,,我开这个会员还有什么意义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谁懂这个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