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孔雀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浜有师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
鵜月巴
╰(*´︶`*)╯希望大家能喜欢。。
박노덕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
╰(*´︶`*)╯希望大家能喜欢。。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