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Joy
这什么衣服呀???真不结实[:a狗头:]
洪作家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蝶羽攸
嘿...嘿......拿图发评
本庄りえ
好看,,,,宝宝真的超级美,,,,剧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御景椿
哪个会P图的高手快出来,,把这个感叹号❗P点,,显出其本身
Nako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炼羊羹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