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四宫和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伏夜俄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김수진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사친카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