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倂秀氏
苏氏前面不是被灭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苏氏
葛井美鸟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
あがた爱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
夕木有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キサラ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铃仓温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吐崽子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YUL
天啊,,,王敢这个人,,,是在装疯卖傻嘛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这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