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夜光弹
没事的,,,老师好好休息
ゼ之助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川下宽次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梅太郎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
没事的,,,老师好好休息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