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篁ふみ
不能截图的姐妹凑过来。。。。
坂崎春
哪位大哥买了全集给小弟看看
三白糸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井上佐藤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立野真琴
还好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差不多一百张阅读券
夜光弹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MAD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斎藤岬
沈浪干的最后也没说清楚进没进去,,完结之前是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