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エリ鯛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マミタ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Nako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YUL
天天不务正业!!!!
밤만득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キサラ
完结撒花咯!!!!~!!!
这集的剧情明显太短了,,,,跟作者下边一样短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天天不务正业!!!!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完结撒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