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금산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冬野のこ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バーグ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Koi
速度更快!!![:a狗头:][:a无奈:][:a狗头:][:a可爱:]
一原ロコ
JQ入手了##,,,现在购买还有神秘福利掉落哦~~
皇りん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
ウノハナ
节奏快很烧脑很爽雀食挺不错的
つし子
啥,,,,阅点是啥???我一直都是买卷看的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可以白嫖之类的??我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