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画这部漫画??其实是要画给一个身边的人还有曾经最爱的宠物兔子 漫画中有一些设计看起来可能很普通 但却都是来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说了 作品见...
D.B星河纪元3000年左右 人类进入第二次大开发时代,, 人造小行星成为主要的生活区域 在星河团中形成了庞大的交通网络和居住星团群,,, 人造小行星的创制业务成为这个时代可获得最大赢利的项目之一 ,,能源的紧缺进一步出现 而土地资源随着人造小行星的出现开始贬值 大开发时代的到来,,, 使得沉闷逐渐没落的世界变得动荡而充满希望“ 空贼团 "”宇宙牛仔“” 空间猎人“” 雇佣军团“” 银河特快“ ”星球会计“ ”土地铸造师“……各种新生行业纷纷出现。。。
死亡后来到的“天堂”亡灵的极乐世界,,,,但,,欢愉的背后……却是地狱般的景象……
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这么点每次都卡在关键的地方这对尊龙时凯能看懂剧情的很难受啊
更新了!!!!!!!!几日不见,,,小两口变得些许亲密了??恕我愚笨实在看不懂剧情只顾着欣赏美貌了[:a嘿嘿:]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记得小说里讲是主角画的红骗她,,身子应该是看到了,,,反正最后沈浪娶了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仇壕是真的苟啊,,,苟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来了还在天风岛苟着呢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