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那々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楔ケリ
有点不理解,,,,钱错非得说出这么多滕瑞雨不开心的事情
さちも
告诉我腾讯为什么要打码!!我非常愤怒(。・ˇ_ˇ・。:)
재율랑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尹坤智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楔ケリ
完结撒花?换一个思路,,不健全杀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尊龙时凯番外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