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Yaho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Mal
吨吨吨!!!!!!!![:a可爱:][:a可爱:]
전호윤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不健全·盛夏回忆#,,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
汤浅あゆ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
龙之子
兄弟我已经帮你到这了,,行不行还得看你自己
南野琴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