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ウノハ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豆腐渣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ゆえこ
沈浪要是越王的亲儿子,,,其他儿子连呼吸都得小小声,,,谁敢大喘气,,,,越王都会觉得他威胁到沈浪宝宝了
ダヨオ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发个帖子记录一下喜欢的漫画么么哒~
沈浪要是越王的亲儿子,,,其他儿子连呼吸都得小小声,,,谁敢大喘气,,,,越王都会觉得他威胁到沈浪宝宝了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