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ゼ之助
兰疯子应该写的是《推恩令》
铃仓温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박지연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すなこ
都过来给我夸!!!!我在【装扮空间】购买的##真的好看到飞起!!入股不亏!!!
藤东马
更新了!!!!!!!几日不见,,,小两口变得些许亲密了????恕我愚笨实在看不懂剧情只顾着欣赏美貌了[:a嘿嘿:]
七ツ园
拿图吱声[:a快乐:]
桂小町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李崇萍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真的那个薛雪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