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金洪建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坂崎春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朴秀范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megi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不够看不够看,,,我要继续看装逼!!!!我要看他飞起来!!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