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二条クロ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天河蓝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정다혜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夏芽ささ
咳咳对不起我快要升61级了
星谷京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咳咳对不起我快要升61级了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